close

 
↑王祥亞醫師實際新式微創狐臭手術案例


 
以下示意照片均轉載自網路

夏季將至,面對大量出汗的季節,所有有狐臭困擾的人都會感到十分焦慮,幸好現在已經可以透過新式微創狐臭手術徹底告別尷尬。

所謂的狐臭最常見的存在於腋下部位,少數見於陰部、眉毛等位置,大多數在青春期開始產生,主要是由於受到性賀爾蒙的影響,根據流行病學的調查統計,發現父母親都罹患狐臭其子女有狐臭的機會高達60-80%之間,輕微狐臭問題大多可透過塗抹體香劑等方式掩飾,但嚴重狐臭問題則需要透過整形的方式做徹底的根絕。

 

 
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其主要是排泄水份以及少量的鹽份;另一種為頂漿腺(見上方示意圖)又名大汗腺,而主要存在於腋下陰部以及眉毛間,由於其分泌液含有汗液、油脂與環境空氣中的空氣接觸並且被細菌所作用分解,便會產生特異的惡臭味道又稱狐臭。

 
 
↑塗抹市售的體香劑是解決輕微狐臭問題的一種選項

 

 
↑使用保妥適Botox肉毒桿菌素治療可以抑制排汗神經末梢,透過減少排汗,進而降低狐臭產生,治療過程約僅需10分鐘,但效果維持短暫

 

 
↑旋轉刀狐臭手術術後雖可搭配組織修復凝合劑讓傷口復原速度加快,但由於手術會開5-6處傷口,所以恢復期較長


 
本院採用新式微創狐臭手術方式消除狐臭,手術採局部麻醉,僅須一處不到1公分之傷口即可將位於緊貼皮下的頂漿腺腺體刮除,術後恢復期短,可有效解決狐臭問題。

 

與旋轉刀手術相比,能夠更有效解決狐臭問題,最大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傷口小,恢復期短,此手術約可除去九成五以上的頂漿腺體,術後可以擺脫狐臭困擾,恢復腋下清爽,告別尷尬的狐臭生活。


更多療程資訊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