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實際手術案例。


胸部對於女性而言,不再只是第二性徵,而是一種自信與美感的定義。在現代社會,由於報章媒體、醫療技術日趨進步,女性對於隆乳更能接受與嘗試。在台灣,隆乳手術已在整形手術中排名第三。


 
圖為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實際手術案例。


但對於隆乳前的準備,妳做功課了嗎?!
25歲的OL JENNY因為青春期發育不良的關係,胸部不豐滿的問題一直造成她很深的自卑感,在同學或同事間常常被開玩笑為飛機場、平埔族、洗衣板,久了,她就算不甘願但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按摩、吃青木瓜… …等這些坊間流傳的小撇步對她來說都起不了效果。

現在,醫療技術加上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意見,讓她漸漸又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透過了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成功的擁有了完美的胸型,從術前幾近平胸的狀態,變身了美波女王,讓她恢復身為女人該有的自信!

 


隆乳前,先了解你的乳房!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之一,乳房是由乳頭、乳腺葉、乳腺周圍的脂肪組織及覆蓋它們的皮膚組成。

乳房中間隆起的部位稱為「乳頭」,其上方有數個小孔稱為「輸乳孔」;而周遭有色素的環狀區域稱為「乳暈」。

在解剖學裡女性的乳房位於胸大肌上,通常是從第二肋骨延伸到第六肋骨的範圍,內側在胸骨旁,外側可達腋中線(從腋窩中間點下引一條垂直線)。

乳房主要是由腺體、導管、脂肪組織和纖維組織等構成,乳房可分為兩大構造,一是乳葉,二是乳暈。由乳房構造正面圖來看,乳房基本構造是由12-20個乳葉所構成,內部除了由細密的結締組織和乳管表皮細胞等所形成的乳腺外,支撐乳房的脂肪組織和纖維組織所組成的懸韌帶,神經、血管、淋巴組織等。


何謂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
傳統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傷口通常是位於兩側腋窩,但是在做乳房下緣的外側分離時,因為手術傷口的位置以及目前可利用的內視鏡工具限制,時常無法維持圓順弧線的連貫,所以目前一些內視鏡隆乳的案例,時常會出現乳房下緣外擴受限,或是在乳房外側下緣會呈現斜直線的邊緣,而非美麗的半圓弧線。

而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經由乳暈的切口,所製造出來的乳房下緣曲線自然並且對稱;手術中可以更方便直接止血,減少手術中血流失量及術後血腫形成,完全不需手術後引流管留置。而且也因為避免了腋下組織的剝離,所以手術後不會使肩膀運動疼痛受限,也幾乎不會有手術後手臂內側麻痺硬塊及疤痕牽扯的併發症產生。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手術的特點是經由內視鏡輔助,在乳暈旁1/4至1/2切口,,將胸大肌筋膜下剝離,再將義乳置於其中.

很多人會擔心乳暈旁的切口會對乳暈或乳頭造成不良後遺症,更有一些整形醫師認為此處的傷口,一定會造成明顯疤痕、乳頭乳暈變形,甚至影響將來乳腺分泌乳汁功能,或乳頭乳暈的感覺靈敏度,其實這些都是技術上可以克服的問題,只要醫師有足夠的專業技術,透過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皆可打造自然渾圓的完美胸型。



更多台北亞緻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手術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