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可愛轉型成熟性感的Sulli,常不吝惜展現窈窕身材。

南韓女團f(x)忙於宣傳新歌,現身日前在美國舉行的韓流秀,團員Sulli年僅19歲,形象由剛出道的可愛風,到近期漸趨成熟性感,近日被網友發現她臀部有左右對稱的黑點,被質疑是抽脂後遺留下的痕跡。


↑臀部漏出的黑點,就像是抽脂過後留下的痕跡。


↑成功甩肉10公斤的張心瑜,也被網友爆料是利用手術瘦身,而非靠節食運動。

其實想要悄悄雕塑窈窕身材,除了慎選合適的手術與專業醫師操作之外,術後的保養方式也很重要,正確的保養觀念不僅能維持身材不復胖,也可以撫平皮膚紋理,避免凹凸不平、疤痕沉澱等狀況產生,自然就能瘦的不著痕跡囉!

4D脂肪精雕】完善全套課程美麗看的見
手術方式:
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雕塑,原理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使脂肪乳糜化,達到雕塑曲線的功效,因為破壞性比傳統抽脂低,所以術後恢復快,而且比起傳統抽脂更為安全,也能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聲波擊脂+推脂儀塑身護理
利用聲波震動來推擠脂肪細胞,就像幫脂肪做深層有力的按摩,藉由這樣的動作,讓脂肪既像是海綿裡的水被擠出,再經由正常的循環代謝排出體外,能消除水腫、幫助排水、減少橘皮組織、讓抽脂術後的皮膚更加緊實。

GF高效導入療程
美白、除皺、保濕、抗皺,以高科技導入,針對不同問題肌膚做進一步的改善,可從肌膚內部曾強保濕能力,減少皮膚對外在環境的刺激性,並能改善抽脂術後的疤痕沉澱現象,還原皮膚的明亮膚色,讓雕塑過程不著痕跡。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