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夢幻曲線讓他獲得國際知名香水名牌的代言。

這一兩年相當熱門的自體脂肪移植讓許多小罩杯女性對於胸部罩杯的成長燃起了無窮的希望,可以雕塑曲線又可以讓罩杯升級更成為所有愛美女性最想做的夢幻療程之一,但傳統的自體脂肪隆乳因為脂肪存活率及術後恢復期等問題,而讓術後效果不夠完美,因此改良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缺點後推出的水刀美波脂雕,便受到許多女性的歡迎,以下就要告訴你,透過水刀美波脂雕,偷偷變美麗的完美機密!

水刀抽脂mix女神機 訂做女神曲線
所謂的水刀美波脂雕是透過水刀抽脂移植身體多餘脂肪至胸部,除了改良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運用水壓擊碎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手術過程中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並且在術後搭配女神機的電波拉皮緊緻修復功能,可以將水刀抽脂處理不到的零碎脂肪徹底消除,同時緊緻肌膚,讓術後效果美上加美。

纖體雕塑 精雕美胸 術後觸感自然
水刀美波脂雕最大的特點除了術後外觀自然外,胸部觸感自然也讓許多做過手術的女性為之驚艷,由於水刀美波脂雕使用的是患者本身的脂肪去做移植,因此觸感不會有一般義乳隆乳的不自然感,也無須擔心莢膜攣縮問題,可以兼具體態雕塑,又可讓精雕自然美胸,讓術後滿意度相當高。

無特殊限制 輕鬆雕塑魔鬼曲線
水刀美波脂雕另一項特點便是幾乎只要有多餘脂肪可供抽取的女性,都可以使用他來達到纖體豐胸的目的,術後無須按摩,只要遵照醫囑便可以輕鬆維持魔鬼曲線及誘人美胸,但仍要提醒所有想做水刀美波脂雕的女性,術前仍然要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才可知道是否可以進行手術,一次手術也應避免抽取過量脂肪,以免造成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