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英國第一美胸Kelly Brook完美的黃金比例胸型是許多女性夢想擁有的胸型。

你知道所謂的美胸黃金比例是多少嗎?其實對於胸部外觀,大多女性都容易有罩杯大=美胸的迷思,但其實罩杯大小是必須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身材比例而定,巨乳未必等於美胸,按照一般的美胸比例來說,在兩手自然下垂時,乳峰的位置是相互對稱的,而且乳峰的位置應該要位於上手臂的中央,乳峰與鎖骨間的凹洞成正三角形,這就是所謂的美胸黃金比例,但一般來說,只要鎖骨間的凹洞到乳頭到乳頭的距離為19-21公分,乳頭間18-22公分,乳頭至乳房下緣為7-8公分,就可以稱之為美胸黃金比例。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台灣媒體做過一項調查,從所有台灣女明星中票選出了五位美胸女星,其中第一名模林志玲就是票選結果的第一名,其實就是罩杯大小來說,林志玲只有C罩杯,但是因為胸形外觀飽滿圓潤、胸部與身體比例恰到好處,因而被評選為最美麗的胸型。

 
圖片轉載自網路。

而美胸皇后天心自然的E罩杯也讓他榜上有名,天心擁有傲人的E罩杯,但因為保養得宜,所以沒有外擴下垂的感覺,也讓他得因此獲得內衣廠商的青睞,獲得代言機會。

 
圖片轉載自網路。

名模白歆惠雖然罩杯只有C,但是因為飽滿圓潤,胸型與身材比例互相搭配得宜,反而脫穎而出,也證明胸型只要飽滿圓潤、合乎身體比例,就算沒有E罩杯,也一樣可以稱得上「黃金美胸」。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徐若瑄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也讓他入選五大美胸女星,長久以來更是所有男性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範本。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電眼女神林熙蕾就算已經成為人母,生產過後依然火辣的身材、完美的胸型讓他獲得廠商肯定邀請他為知名內衣品牌代言,她的C罩杯黃金美胸也讓許多女性羨慕。

很多女性一味地追求大罩杯的胸形,認為「胸大便是美」,但其實大到不符合身體比例的胸型是沒有美感可言的,胸部比例以及外觀才是決定完美胸型的關鍵,而目前能夠自然雕塑完美胸型的療程又以水刀美波脂雕術後呈現的效果最自然完美,不過每種手術都有不同的效果及風險,想要讓罩杯升級精雕美胸的女性應與醫師討論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更多水刀美波脂雕療程資訊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