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本院割式雙眼皮+開眼頭手術案例。


華語歌壇天后蔡依林、東洋歌壇天后濱崎步
等,都擁有一雙會彷彿會說話的超完美電眼,羨煞不少單眼皮小眼睛的女性,因此許多天生不是雙眼皮女性紛紛希望可以透過手術的方式擁有適合自己的完美電眼,而現在要擁有放電大眼不單只能靠著製造雙眼皮,必須做整體眼型的調整,才可以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電眼。

 

圖片轉載自網路,割式雙眼皮手術說明。


大部分的東方人五官都沒有西方人來得深邃,就眼部來說,東方人單眼皮佔了相當高的比例,因此也讓雙眼皮手術成為亞洲相當熱門的整形手術,今天文章開頭介紹的女大生小芯天生是東方人常見的單眼皮眼型,並且也有蒙古摺遮蓋住眼頭,這樣的眼型常讓人覺得他看起來總是睡眼惺忪,因此小芯找到了王院長希望可以透過客製化眼整形的方式做改善,透過割式雙眼皮
+開眼頭手術的調整,也讓小芯成功的擁有自然的放電大眼,看起來更美更有自信了。

 

 

圖片轉載自網路,東洋流行天后濱崎步也做過雙眼皮及開眼頭手術。


雙眼皮手術可分為割式及縫式雙眼皮兩種,手術方式會因為年齡或是眼皮條件的不同,選擇的方式也會有所差異;至於開眼頭手術主要是將眼頭的蒙古摺
(內眥贅皮)割除,這樣的手術可以放大雙眼,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型。 


最後也要提醒想透過手術擁有超完美電眼的民眾,在術前必需要找專業的醫師做術前充分的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能打造適合自己的完美眼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