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
↑能夠擁有像蛋殼般光滑無暇的皮膚,是許多女性的夢想。

很多人都擁有這樣的經驗,明明擁有立體五官,卻因為臉頰上的斑斑點點壞了一整臉的美感,就算眼睛再大、鼻子再挺,但有了黑斑便很難讓人留下欣賞的目光。尤其對皮膚白皙的人來說,斑點更如同是壞了一鍋粥的老鼠屎呢!

(圖片取自網路)
↑近來人氣高漲的郭雪芙,白皙無暇的皮膚讓人羨慕不已。

脈衝光─打擊暗沉還原明亮肌
「脈衝光」是一種溫和的綜合性雷射治療,就像是溫合的綜合型雷射,它混和了多種雷射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療深入真皮層活化細胞,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根據研究顯示,以脈衝光治療後,可讓膚質年輕510歲,能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以及具有美白除皺的效果,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淨膚雷射─給妳淨白好臉色
釹雅鉻雷射(淨膚雷射)採分段光熱療法,穿透深度也較深,能夠有效破壞位於真皮層的各種色素斑。再加上它的光點尺寸小於200,病患接受治療時的不適感遠低於接受其他廠牌產品治療時產生的疼痛,治療前不需要上麻藥,因此更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微創飛梭雷
 
撫平凹凸不平重現光滑肌
這種雷射是藉由瞬間的熱能作用,把組織立即汽化,移除不要的皮膚組織。本院引進的
CO2雷射,它對皮膚的傷害較小,病灶不易出血,傷口復原快。作用深度深,減少施作次數。本院是採用的CO2雷射兼有飛梭功能,可調整雷射光點大小、形狀、密度和作用深度,以精確地控制治療能量,減少治療過程中的疼痛,並且縮短皮膚的修護時間。是目前最優秀的飛梭雷射之一。

光療的療程短、沒有侵入性傷口、不太影響外觀,是女性最愛的「午休美容」,只要選對專業醫師,療程前做好臉部狀態評估,選擇合適的療程,人人都能擁有粉嫩無暇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