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港星楊采妮數年如一日的美麗,讓她成為凍齡美魔女的代表。

近幾年從日本吹過來的凍齡美魔女旋風,讓許多年過三十五歲的女性對於抗老回春燃起希望,希望可以透過整形醫學美容的方式達到凍齡效果,如何Hold住青春已經成近幾年最熱門的美麗話題。

由於肌膚的代謝能力會隨年齡增加而下降,肌膚的膠原蛋白也會一天一天的迅速流失,要成為凍齡美魔女除了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日常的保養,也可以使用近幾年相當流行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輔助打造凍齡魔女肌,其中又以最新的4D脂肪精雕效果最佳,受到廣大女性的歡迎。

 
圖片轉載自網路。

所謂的4D脂肪精雕是透過水刀抽脂抽取自體多餘的脂肪,經過處理後填補至需要的部位,大多數美魔女都會針對臉部脂肪流失後的凹陷處做填補,以增加臉部的立體度,例如兩頰蘋果肌、太陽穴、眼窩凹陷、法令紋等,都可以透過4D脂肪精雕做處理改善,讓填補後的臉部外觀看起來更加”碰皮”,人看起來更加年輕漂亮。

最後也要提醒所有希望用4D脂肪精雕回春變美麗的民眾,不論是選擇哪種手術方式,都需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操作手術,除了透過手術的幫助維持青春美麗外,也別忘了保持良好生活習慣、選對保養方法,才可以當個全方位的凍齡美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