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近日發行新專輯的歌壇天后蔡依林是XS美人的代表。

「腰再瘦一點就好了!」「大腿多的脂肪都消失該有多好?!」「蝴蝶袖不要來!」以上這些都是你的心聲嗎?隨著時尚資訊越來越發達,現代女性對於體態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苛,對許多人來說S號美人已經稍嫌大隻,現在XS美人才是王道,但追求完美之餘,仍然要兼顧身體健康,因此安全雕塑體態的4D脂肪精雕漸漸成為愛美女性雕塑體態的首選療程。


 
圖片轉載自網路,歌壇天后蔡依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成為許多女性努力的目標。

現代女性大多是常坐辦公室的OL,每天長時間坐在座位上相當容易造成下半身脂肪堆積的問題,而脂肪一旦堆積在腰部、臀部、大腿,就相當難以消除,就算是透過節食及運動改善的程度仍然相當有限,因此,許多人轉而藉助整形外科的幫助雕塑曲線,而4D脂肪精雕就是經過不斷改良後,為所有懷抱XS美人夢的女性所量身訂做的療程,也是目前脂肪雕塑的最佳療程之一。

4D脂肪精雕是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雕塑填補,所謂的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術後搭配獨家的女神機身體緊緻修護,更可以將水刀抽脂無法消除的細碎脂肪徹底粉碎,讓術後肌膚更加平整,整體雕塑效果會更為出色。

而最後也要提醒所有希望透過4D脂肪精雕化身XS美人的女性,手術後應確實遵照醫師指示,在術後維持正常作息並減少抽菸等刺激物的影響,勿按摩搓揉手術部位,才能讓術後成果長久維持,效果更加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