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以往總被視為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節目最大亮點的濱崎步,日前演出時,竟被觀眾發現臉上皺紋多到難以遮掩,大腿贅肉鬆垮難見人,由於她飲酒過量,長期抽菸,歌聲不復往日高亢動人。 


越來越競爭的工作壓力以及各式的環境荷爾蒙往往讓許多
30出頭的輕熟女開始有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的初老症狀,一旦初老症狀開始發生,肌膚鬆弛下垂、膠原蛋白流失的狀況只會越來越嚴重,就算透過日常保養也難以阻止肌膚的崩壞,而目前許多女性紛紛使用不動刀的微整形方式挽救鬆弛下垂的肌膚,其中又以韓式4D埋線拉提拉提緊緻效果最佳,最受專業醫師推薦。 


在以往要挽救肌膚鬆弛下垂往往需要透過整形手術中的拉皮手術才能做到,但許多愛美女性對於動刀拉皮感到相當抗拒,韓式
4D埋線拉皮因而誕生,想要有效挽救初老鬆弛肌膚,不必動刀即可見效! 


最新的韓式
4D埋線拉皮專門針對臉部潛藏的各種老化鬆弛跡象做處理,術後一週即可有明顯改善,韓式4D埋線拉皮手術進行時間相當短,只需半小時即可完成療程,表淺麻醉風險低,傷口極小,幾乎零恢復期,感染副作用問題極少,拉提效果更自然,相較於許多人熟悉的電波拉皮療程來說,韓式4D埋線拉皮可以更進有效的拉提肌膚,術後成果更好。 


王祥亞醫師指出,常見的輕熟女初老症狀有抬頭紋開始出現、兩頰肌膚鬆弛凹陷、木偶紋明顯
等,而會出現上述的狀況皆是由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所導致,因此透過韓式4D埋線拉皮可以穩固拉提鬆弛的肌膚,並且透過線體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同時恢復緊緻彈性。 
 

但最後還是要提醒所有想透過韓式4D埋線拉皮凍齡回春的女性,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使用此種療程拉提臉部肌膚,如果本身肌膚鬆弛下垂狀況嚴重,使用手術拉皮才有辦法徹底改善,術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以維持療程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