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平胸女孩來說,夏天是最令人討厭的季節,尤其是到海邊,看著各個窈窕的曲線在眼前走來走去,再反觀自己平板的身材,是多麼令人沮喪洩氣啊!


  

↑同樣都是比基尼,穿在不同人身上卻是兩樣情啊!

 

各位小B女孩別沮喪,從此刻起,快終結這夏日尷尬的情節吧!


 
 ↑原本的B罩杯經過水刀美波脂雕,瞬間升級兩個罩杯!

 

蓓蓓一直都是標準的小B女孩,自卑的蓓蓓不僅常彎腰駝背,更拒絕到海邊、游泳池,有幾次聯誼約在海邊烤肉,蓓蓓為了不讓胸前洩氣,只好忍痛拒絕,後來聽了朋友推薦,蓓蓓選擇利用水刀美波脂雕為自己打開改變之路。

 

王祥亞醫師表示蓓蓓的胸部脂肪太少,以至於肋骨清晰可見,豐胸除了能讓自己更有自信,也能讓身材回到正常的比例,掩蓋住肋骨明顯的缺失。

 

做完手術的蓓蓓,胸部不僅升級的兩個罩杯,還是蓓蓓心目中夢想的水滴型,望著如此自然又飽滿的胸部,蓓蓓興奮的都睡不著覺,現在蓓蓓已經排好了今天夏天要去海邊玩樂的計畫了呢!


 

另一位小安則原本有還算可以的C罩杯,但因為節食減肥,結果其他部位還沒有瘦下來,胸部已經先縮水了,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小安決定利用水刀美波脂雕幫自己完成瘦身兼豐胸的夢想。

 

王祥亞醫師表示小安的大腿內側脂肪較厚,也是屬於很難透過飲食或運動瘦下來的地方,於是抽取了腿部脂肪回填到胸部。

 

水刀美波脂雕手術後,小安的胸部不僅變得更渾圓飽滿,還比減肥瘦身前的胸部更大更立體呢!開心的小安直呼真是後悔,當初應該早點找王醫師手術,也省的自己那麼辛苦節食還看不到效果呢。

 

【水刀美波脂雕小教室】

透過水刀抽脂移植身體多餘脂肪至胸部,除了改良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運用水壓擊碎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手術過程中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所以比起傳統抽脂,大幅降低了術後恢復的辛苦及風險。

 

並且在術後搭配女神機的電波拉皮緊緻修復功能,可以將水刀抽脂處理不到的零碎脂肪徹底消除,同時緊緻肌膚,讓術後效果美上加美。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