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銷路最好的莫過於冰淇淋了,不只知名速食店推出多種冰淇淋口味,甚至連便利商店也加入冰淇淋市場,但你可知道小小一隻冰淇淋,熱量可是高過一碗白飯呢!甚至有年輕女孩誤信冰淇淋能夠減肥,結果吃過多反而變成米其林身材呢!


↑炎炎夏日,冰淇淋可以說是女孩們最愛的消暑甜品。


↑由新生代宅男女神大元領軍的女子團體Popu Lady,也將冰淇淋納入成為MV主題。


↑好的身材讓人眼睛吃冰淇淋,如果變成米其林身材,可就讓人倒胃口了。

食用過多的冰淇淋,除了可能造成肥胖以外,更應小心造成身體負擔,尤其是具有腸胃疾病的人由於消化系統功能較差,吃後容易刺激胃腸黏膜,加重病情;而患有齲齒、牙本質過敏的人,吃後會誘發牙痛;另外喉嚨不舒服或有咽喉疾病的人,吃後會使咽喉部炎症加重或誘發咳嗽;以及患有高血脂、糖尿病的人,吃後會使血糖驟然升高,不利於病情穩定。建議民眾應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一旦健康受到傷害,便須花更多力氣去調養。

案例故事:
原本身材勻稱的大學生小咪,是冰淇淋的愛好者,加上先前網路流傳一種來自香港的冰淇淋減肥法,讓小咪誤以為冰淇淋不會影響身材,而肆無忌憚的食用,結果沒有變瘦,反而變成米其林身材,即使靠著辛苦運動也難以消耗囤積在身體的脂肪,最後小咪決定尋求手術幫忙,終於4D脂肪精雕的幫忙之下,不只消去了長出來的肉肉,甚至還比原本的身材更纖細呢!


↑不只小腹消下去了,大腿也明顯小了一圈呢!

4D脂肪精雕】:
◎米其林身材之腹部贅肉→腹部可分為上腹、下腹和兩側腰部,醫師會先評估腹部的狀態,了解不同部位脂肪的分布和厚度,利用「4D脂肪精雕」針對不同的腹部肥肉做精細處理,朝目標理想做塑型,還原腰部S曲線!

◎米其林身材之大腿肥肉→腿部的內側和外側,為大多數人脂肪囤積的地方,不只穿比基尼不好看,在悶熱的天氣更容易因走路摩擦長濕疹,4D脂肪精雕」有別於傳統的抽脂,能針對特定地方做精細雕塑,不只讓腿變細,更能做到修飾腿部線條,達到整體視覺勻稱、高挑的視覺效果。

◎米其林身材之手臂蝴蝶袖→手臂的狀態分為肌肉和脂肪,而晃動的蝴蝶袖則為脂肪囤積的結果,4D脂肪精雕」可以局部處理脂肪集中的手臂內側,隱藏式傷口,整體修飾手臂線條,讓妳一舉手一投足盡情展現性感魅力。

4D脂肪精雕」除了能全身雕塑,更能針對局部做塑型,在除去脂肪的同時也做線條修飾,能掌握安全健康更兼具美感。最後提醒大家,手術前應找尋專業醫師,針對自己的條件做溝通討論,更切勿聽信網路的瘦身偏方,才是正確的塑身方式喔!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