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  

想整形?滿十八歲以上再說。

從即日起,衛福部正式宣布,因為考慮到18歲以下 還沒發育成熟,因此就算父母同意,也禁止未成年人割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或是削骨,執刀的醫師,最高可罰20萬元,台視記者也找到了17歲隆鼻、隆乳的個案,因為太早動刀,現在後悔莫及。

 

從小整形的當紅天后,長大後出現恐怖後遺症,就算電影演、衛生單位宣導,還是阻擋不了未成年愛整型,國內衛福部乾脆下禁令,即日起就算父母同意,18歲以下未成年人,禁止割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還有削骨,因為血淋淋的案例就發生在你身邊 17歲隆鼻動的第一刀,鼻模差點穿出鼻樑整個歪掉,好在後來搶救,就怕害到鼻樑正常生長;還有16歲割雙眼皮,失敗,眼皮鬆垮沒神,恐怕讓眼形定型,更有17歲還沒發育完就跑來隆乳,上下錯位,更嚴重的副作用聽看看 偏偏愛整形的未成年人,有八成就愛侵入性的這種整形,第一名割雙眼皮、第二名隆鼻、第三名隆乳,過去一年至少有800個未成年整形案例 最高罰動刀醫師20萬元,愛美的少男少女千萬別以身試法。

 

中天新聞http://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index.php?action=news_content&type=2&id=39

華視新聞http://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index.php?action=news_content&type=2&id=31

台視新聞http://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index.php?action=news_content&type=2&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