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歲的Annie懷孕生產後肚子多了一圈消也消不掉的小腹,她曾經試過運動、節食,但因為年紀變大代謝變慢,讓瘦小腹成效不彰,後來Annie透過介紹找到了王祥亞醫師,透過了4D脂肪精雕,她完成了想要擁有平坦小腹的夢想。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Annie術前術後腹部差距相當大,許多產後婦女都跟Annie有一樣的問題,因為生產的關係導致腹部變大、皮被懷孕變大的肚子拉鬆了,就算利用運動、節食的方式也難以將腹部脂肪消除回復到生產前的模樣,由於醫學的進步,目前使用體雕抽脂療程改善、恢復身材已經不再是難事。 

手術前的Annie脂肪堆積的狀況相當的嚴重,不管從正面看、側面看,都可以看到那一圈肥滋滋的脂肪,很多人看了Annie這樣的狀況,甚至以為她還在孕期,尚未生產,長期下來,她也因為這樣的身材對自己自信盡失,直到前陣子才在老公跟小孩的鼓勵下找到了王祥亞醫師,使用4D脂肪精雕將困擾她很久的鮪魚肚問題一次改善,手術後的她也變得有自信很多,不再擔心因為身材的問題無法穿漂亮衣服。

你也是產後腹部積了一圈脂肪消都消不掉的媽咪嗎?只要你願意,溫和有效的4D脂肪精雕可以幫助你安全的雕塑身體曲線,重拾自信的笑容喔!

 

何謂4D脂肪精雕?

4D脂肪精雕是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雕塑填補,所謂的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4D脂肪精雕在術後會輔以女神機做身體緊緻修護,可以將水刀抽脂無法消除的細碎脂肪徹底粉碎,讓術後肌膚更加平整,整體雕塑效果會更為出色。

4D脂肪精雕與一般抽脂體雕最大的不同點在於,4D脂肪精雕是結合了點、線、面並搭配醫師專業美感操作的一項手術方式,這樣的完美進化,不僅提升了手術的安全性,更大幅提高了術後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