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4D埋線拉皮臉部拉提除皺案例。 
 

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容易在臉上留下痕跡的便是鬆弛下垂的問題,以往許多民眾都會使用傳統的拉皮手術達到肌膚緊緻的目的,但由於傳統拉皮手術需要較長的恢復期,並且也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因此近年來發展出許多替代傳統拉皮方式的臉部拉提療程,其中又以目前韓國最新的韓式4D埋線拉皮效果最佳,最受到愛美人士歡迎。 


所謂韓式
4D埋線拉皮是使用專利的PDO(polydioxanone)細線,埋入欲拉提的肌膚真皮層內,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進而達到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同時拉提下垂肌膚的治療手術方式。

 


韓式4D埋線拉皮頸部拉提除皺案例。

韓式4D埋線拉皮採用的是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細線,藉由此種細線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同時,促進皮下血液循環,有讓老化鬆弛肌膚恢復水感彈性的效果,這種治療鬆弛下垂的微整形方式近幾年在日韓相當流行,由於手術進行時間相當短,術後傷口隱形,恢復期短,又有人稱這樣的手術方式是午休美容。

韓式4D埋線拉皮透過將臉部結構的皮下纖維網狀結構支撐起來的效果,藉以加強肌膚的支撐度,透過此種埋線方式的治療,可以刺激本來已經鬆弛的肌膚恢復其彈性,進而改善下垂與鬆弛所造成肌膚老化的問題,治療後可以維持治療效果較長的時間,有效拉提臉部輪廓,使得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

韓式4D埋線拉皮適應部位

臉部 全臉拉提回春、除皺紋細紋、頸紋、V-line雕塑

身體 雕塑體態(包括豐胸、提臀、提胸)

其他 緩解炎症、改善酸痛等病症

合併治療 微針、PRP、雷射光療、酸類換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