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4D埋線拉皮臉部輪廓拉提案例。


隨著年齡的增加,肌膚老化逐漸成為不可逆的事實,老化的頭號殺手便是膠原蛋白的流失,一旦膠原蛋白流失,便會讓臉部脂肪位移,臉部看起來鬆垮老氣,而其中又以中下臉肌膚鬆弛下垂為最明顯的老化徵兆,中下臉肌膚不夠緊緻很容易造成視覺上有中年發福的錯覺,因此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就成為了許多女性的課題。
 


目前整形醫美有許多療程都可以幫助拉提下垂肌膚,最新的做法便是使用韓式
4D埋線拉皮鬆弛肌膚再搭配自體脂肪補脂填補臉部凹陷,雙管齊下可以讓臉部立體度塑形達到最佳效果。



韓式4D埋線拉皮臉部輪廓拉提案例。 



何謂韓式
4D
埋線拉皮?

韓式4D埋線拉皮是韓國當紅的微整形埋線拉皮技術,主要操作方式為透過可吸收的細線埋入皮膚組織中,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全臉拉提的效果,術後立即見效,無需恢復期,可立即返回工作岡位,因為效果立即幾乎沒有傷口,近年已經成為取代五爪拉皮、羽毛拉皮等侵入性拉皮手術的新寵兒。 
 

適應症:各式肌膚鬆弛下垂、雙下巴、消除臉部皺紋。 


如何搭配自體脂肪補脂改善臉部輪廓?

韓式4D埋線拉皮主要針對的是臉部五官的緊緻拉提,但通常老化不僅僅只有臉部膠原蛋白流失,脂肪流失也會造成臉部凹陷,臉部凹陷不夠飽滿就很容易看起來顯老,因此在適當的部位中做適量的脂肪填補可以讓手術效果更好,不僅拉提肌膚,更可以精雕立體五官,讓年輕完美更加全面。 


適應症:
各式臉部凹陷填補(蘋果肌、夫妻宮、法令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