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本院實際手術案例。

宅男女神輩出,而這些宅男女神共同的特徵都是擁有勻稱的好身材以及令人羨慕的事業線,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像是宅男女神們的完美身材,但大多數台灣女性共通的問題就是脂肪都長到下半身(大腿、臀部),而不是長到胸部,平胸又下盤穩的身材著實讓許多女性感到相當沮喪,因此近幾年興起的自體脂肪隆乳就讓許多女性燃起一絲希望,希望可以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來雕塑身材一併讓美波升級,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療程中又以術後外觀最為自然的水刀美波脂雕最受到女性歡迎,術後滿意度最高。


 
此為本院實際手術案例。

以往的自體脂肪隆乳由於使用的是傳統抽脂,因此在抽脂的過程中容易破壞脂肪結構,導致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後的脂肪存活率不高,許多女性在做完使用傳統抽脂方式的自體脂肪隆乳後,術後半年就開始有胸部縮水的問題,另一方面傳統抽脂由於是使用蠻力抽取脂肪,因此對於抽脂的部位組織破壞較為嚴重,需要相當長的術後恢復期,因此越來越少人使用傳統抽脂來做自體脂肪隆乳。

而目前較多人使用的水刀美波脂雕是透過水刀抽脂移植身體多餘脂肪至胸部,除了改良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運用水壓擊碎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手術過程中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並且幾乎不會產生排斥反應,術後觸感柔軟、胸型自然,特別是對於有輕微「大小奶」又希望可以雕塑身材曲線的女性來說,是一大治療福音。

但仍要提醒所有希望透過水刀美波脂雕手術雕塑曲線的民眾,水刀美波脂雕是一項需要高度專業的手術項目,因此執刀醫師的選擇上必須相當謹慎,手術必須嚴格控制在無菌下執行,且注射時必須避開乳腺腺體,以免影響日後乳癌篩檢。另外,太苗條的女性因沒有多餘脂肪,也不適合做這項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