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4D脂肪精雕手術案例。


上班族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除了下半身外,就屬腰腹的脂肪堆積最為嚴重,而這些部位的脂肪一旦堆積,就相當不容易靠著減肥的方式改善,因此我們常常看到坊間許多男男女女雖然身形外觀是瘦的,但是腹部總是長年堆積著無法消除的頑固脂肪。
 


但現在透過
4D脂肪精雕,你可以簡單的雕塑你身體上所有需要雕塑的頑固脂肪,透過這樣的脂肪精雕可以有效的改善體態完美曲線,而春季不冷不熱的氣溫正是許多人會選擇做脂肪雕塑大改造的季節。




圖為4D脂肪精雕手術案例。


4D
脂肪精雕是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雕塑填補,所謂的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如果你也有腰腹部甚至是下半身肥胖的問題,除了運動、飲食控制外,
4D脂肪精雕算是相當溫和有效的體態雕塑方式,但仍要提醒大家,4D脂肪精雕後日常飲食還是需要適度的節制,以免日後發生復胖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