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王祥亞醫師實際水刀美波脂雕案例。


近幾年當紅的宅男女神風潮,最讓人羨慕的除了宅男女神本身天使般的臉蛋外,魔鬼般的身材更是羨煞許多女性,謀殺了許多底片,而其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宅男女神,大部分的台灣女性,只要經過適度的雕塑,將脂肪乾坤大挪移到適合的地方,就可以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
 


今天介紹的案例妃妃原本是一位體重破
80公斤的胖女孩,靠著自己的毅力雖然瘦了近40公斤,但也因此讓胸部大幅縮水,局部肥胖仍然無法消除,因此妃妃找到了王祥亞醫師做水刀美波脂雕,希望可以徹底的掃除頑固脂肪,找回波濤洶湧的好身材,而經過王醫師水刀美波脂雕的精雕細琢後,現在的妃妃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宅男女神了!




水刀美波脂雕不僅改善了傳統抽脂手術出血量多、術後腫脹期長、術後肌膚凹凸不平嚴重的情形,更採用新式水刀抽脂所搭配的集脂桶過濾脂肪方式,水刀抽脂專用的無菌集脂桶設備使用的為沉澱法,無須離心,如此一來可降低對脂肪的破壞,最多一次可收集一公升的脂肪,過濾後可立即用於自體脂肪移植,對於自體脂肪移植後之成效有相當大的助益。 



水刀美波脂雕
你一定要知道的術後美麗照護小祕密→ 

ü 術後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也儘可能不要熬夜或是作息不正常。

ü 小範圍抽脂不至於影響上班或是日常生活,大範圍抽脂可休息一至三天,但是均需避免劇烈運動。

ü 術後返家後勿提重物及劇烈運動,請盡量保持頭低腳高的姿勢,以減輕腫脹及避免頭暈, 若有頭暈現象,應立即躺下抬高下肢,以促血液回流。

ü 術後前幾天初期會傷口會流出液體,部分有疼痛、瘀青及腫脹現象,以上均屬正常現象,多數淤青會於一週後陸續地消失,這段時間仍可正常作息。

ü 術後需穿上彈性緊身衣,可減少瘀青腫脹以及達到撫平抽脂區域曲線的效果,一般會建議至少穿著一個月。

ü 手術後約一星期可進行徒手按摩及超音波物理治療,有助於消腫及減少皮膚凹凸不平,促進皮膚表面的平滑。術後如有皮膚感覺較遲鈍或是肢體麻木感, 約在三到六個月會漸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