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實際手術案例。


擔任平面麻豆的小優常常因為工作需要,穿比基尼或是拍內衣廣告,但是因為她天生就是個平胸女孩,所以就算再努力墊水餃墊、加Nubra,還是沒有辦法讓胸前有波掏胸湧的美感,也因此讓他錯失不少工作機會,為使胸部更顯圓順豐滿,她決定要做隆乳手術,但又怕會在腋下留下疤痕,會讓拍照動作有所限制,所以她選擇了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

想要擁有一對漂亮自然胸形的女性,很多人都會選擇隆乳手術的方式,但又害怕傷口留疤、隱藏疤痕、疼痛感、胸形、乳溝自不自然…等憂慮,而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正好完美解決了想要一次升級較多罩杯並同時擁有完美胸型的願望。


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的優點在於:

●疤痕隱藏,不影響乳頭、乳暈外觀、形狀、顏色,或其哺乳功能。
●可置入現今全世界合法的「果凍矽膠」義乳,觸感較自然,傷口疤痕也不會因用鹽水袋義乳造成腋窩處有5-8公分的大疤痕。
●手術可以得到良好的止血,失血量每側不超過10c.c,不需要術後血腫引流管的留置。
●手術完,不影響肩膀活動,也不影響腰腹活動,復原期短
●自然的胸形,不會因站立或睡姿而造成圓球形的胸形。
●自然的乳溝而不用刻意擠壓出來。
●即使是胸圍很瘦薄的女性也會有豐滿的胸形。
●可做隆乳調整手術,可一併清除多餘的莢膜組織,將原有的不對稱、不自然胸形作調整,並可以重新剝離適當的空間放置現今全世界合法的「果凍矽膠」義乳。
●可同時進行乳暈、乳頭的整形手術。


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隱藏疤痕不露痕跡!

傳統隆乳,對於現在的女性來說,因在開口於腋窩置入義乳的傷口大約為5-8公分,在做乳房下緣的外側分離時,因手術傷口與現今可利用的內視鏡工具的限制影響,導致傷口沒辦法是個圓順的弧線。常常是一條斜直線疤痕。因時代潮流帶起衣服樣式的流行,夏天無袖或是細肩帶的款式深受女性的喜愛,但在做手臂舉高的動作時,也會在意別人是否發現腋窩疤痕的存在。



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傷口小、恢復快!
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不但傷口只存在乳暈下緣,佔乳暈圓周的1/2-1/4,而且手術的疤痕顏色交界不明顯,且以乳頭為中心延著乳暈圓弧的形狀,可想而知,與傳統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所產生的疤痕更為圓弧也對稱美麗許多。

另外,手術中可以更方便快速的直接止血,更減少手術中血液流失量及術後血腫的形成,完全不需手術後的引流管留置,也不會因術中剝離腋下組織使得肩膀運動受限或是術後手臂內側麻痺和疤痕拉扯的併發症產生。

 
圖為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實際手術案例。


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給你術後自然漂亮事業線!

過去一般的隆乳手術,都是將義乳放置胸大肌下方,這樣肌肉就覆蓋著義乳,揉捏按摩不會發現有義乳的存在,但也因此有肌肉的阻擋,必須略為擠壓才會有乳溝的出現。而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是經由內視鏡輔助,在乳暈旁1/4至1/2切口,將胸大肌筋膜下剝離,再將義乳置於其中,最大的優點在於不需刻意擠壓就可以得到自然圓順的乳溝。

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是位於我們人體乳腺組織下方呈現扇形連續附著在鎖骨和胸骨上的肌肉。

胸大肌筋膜是與胸大肌組織結合非常緊密的一層結締組織,與「乳腺下方胸大肌上方」隆乳手術的不同處在於,筋膜仍把乳腺組織與義乳隔離,但同時還有胸大肌豐富的血液循環,所以比較不會造成莢膜增生的嚴重程度。
 
因一般傳統隆乳手術,必須將胸大肌與所附著的肋骨、胸骨、鎖骨剝離。所以術後疼痛感相對的會比較有感受。
 

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手術適合對象:

●想要隆乳卻又怕乳溝不自然、胸部摸起來不柔軟的女生
●在隆乳前胸罩穿不滿32B的女生。
●胸部組織較單薄纖瘦,放輕鬆時肋骨的痕跡與走向看得非常清楚。
 


更多台北亞緻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手術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