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張漂亮臉蛋的珊珊,不仔細注意,還真不知道裙下藏著粗壯的大腿,為了減肥珊珊試遍各種瘦身方式,無論是針灸、吃減肥藥、節食、運動,但只是讓臉蛋越來越瘦,粗壯的象腿卻絲毫不見改變,珊珊決心要擺脫象腿妹的影子,透過4D脂肪精雕修飾粗壯的下半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珊珊的象腿改造計畫吧!

↑擁有天使臉孔的珊珊,沒有魔鬼身材只有嚇跑人的身材~


↑珊珊一坐下來,象腿立刻現形!


↑如此粗壯的大腿,小腿竟然還能支撐得起來。


↑看這身材,珊珊應該是小象隊的隊長。

 

下定決心改變的珊珊,也很在意手術安全等問題,所以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找到台北亞緻的王祥亞醫師,珊珊希望一次手術就能成功變身。


↑親切的護理人員為珊珊說明手術之後要注意的事情。



↑院長王祥亞醫師,根據珊珊特別粗壯的大腿做出評估規劃。




↑標記完成!要準備開始進行
4D脂肪精雕改造計畫囉!



↑4D
脂肪精雕是採溫和的水刀抽之方式雕塑身形,所以不用擔心破壞過多組織,風險也比傳統抽脂低很多,這也是珊珊選擇4D脂肪精雕的最主要原因。



手術後的象腿已經不見了,整圈的腿圍都小了不少呢!



↑看到手術後擁有名模長腿的珊珊,是否很難想起她就是當初那個象腿妹呢?



↑手術成功的珊珊,再也沒有人敢叫她象腿妹了。



↑身材好的珊珊,不管擺什麼姿勢都好看呢!



↑現在的珊珊,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性感魅力呢! 



↑連小編身為女性看到改變後的珊珊都忍不住心動呢!

4D脂肪精雕】
4D
脂肪精雕並非只是單純抽取脂肪,特色是能指定特別部位做雕塑,享瘦哪裡就瘦哪裡,主要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過程中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因此手術中可會破壞過多的周遭組織,能安全且溫和的雕塑體態,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這樣的完美進化,不僅提升了手術的安全性,更大幅提高了術後效果和滿意度。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