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為女人只要身材纖細就好了嗎?其實好的身體曲線並非只是瘦而已,更重要的是符合比例凹凸有致的線條。根據一項針對女性身材喜好的調查,臀部線條占很重要的地位,而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擁有全世界女人最想要擁有的完美臀線,而這樣的完美臀線同是也是全世界男性覺得最性感的完美線條!


↑說到完美臀線,李玟可以說是性感蜜桃臀的代表,即使結婚依然保持著令大家著迷的性感曲線。


↑溫嵐有如電動馬達的臀部,也是許多女性嚮往的目標。


↑小S對自己的身型曲線相當有自信,自認為臀部是女星中最翹的小S可說是完全不誇張。


↑宅男女神安心亞以C字褲一舉成名,其中性感完美的蜜桃臀線可不是亂蓋的。


↑國標舞女神劉真,隨著性感舞步晃動的完美曲線,令許多人目眩神怡。

但多數東方女性屬西洋梨型曲線,腰、臀部與大腿沒有曲線,只剩脂肪。若要靠運動雕塑效果又很難看的見。事實上是可以透過自體脂肪移植來雕塑性感蜜桃臀,雕塑蜜桃翹臀可以讓抽脂和補脂同步改善,針對腰臀甚至是大腿曲線一次處理,屬於精緻的體雕手術,手術是過4D脂肪精雕,除了可以消除傳統抽脂難以雕塑的細微部位,例如大腿外側、大腿前側及馬鞍部贅肉等部位,更可同步將脂肪填補到需要的部位,做出性感的翹臀,讓臀部曲線更加圓而翹。

德國原廠認證:
4D脂肪精雕術前由德國原廠認證首席水刀抽脂王祥亞醫師親自為您量身評估療程,專業醫師為您做整體曲線雕塑規劃,讓手術更加安全。

術中拿捏精準 打造完美曲線:
4D脂肪精雕術由專業醫師於術中評估脂肪深度,抽取深層脂肪,並於術中調整肌膚平順度,讓術後外觀平滑漂亮並凹凸有致。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