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徐若瑄自然漂亮的飽滿美胸不僅讓許多女性羨慕,更讓她獲得知名內衣廠商青睞擔任代言人。

對女性而言,乳房不僅僅只有哺乳的功能,擁有漂亮胸型以及適當的罩杯大小對於自信度的提升也是相當重要的,而擁有漂亮的胸型又同時擁有勻稱的體態也已不再是明星們的專利,透過水刀美波脂雕已經可以達到同時擁有性感美波及誘人曲線的夢想。

以往傳統的方式,抽脂和隆乳是分開進行的療程,但隨著醫學進步,目前已可結合抽脂手術及豐胸隆乳一次完成,讓雕塑曲線及打造豐滿美胸不再需要分兩次手術,一次便可達成整體雕塑的目的,目前最新的水刀美波脂雕便是為有這樣需求的女性量身打造的療程。

 
圖片轉載自網路,水刀美波脂雕不僅可以雕塑身材,更可以打造完美胸型但不露痕跡,已成為大多數女性抽脂豐胸療程的首選。

水刀美波脂雕則是透過「水刀抽脂手術」移植脂肪至胸部,它改良了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是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運用水壓擊碎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手術過程中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意即水刀抽脂所抽出的脂肪可以較完整被保留,破壞力小,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呈現乳麋狀,不需經過離心程序,脂肪較為精純,也不需透過純化或增加幹細胞濃度,即可提高脂肪存活度。

水刀美波脂雕手術不會產生排斥反應,術後觸感柔軟、胸型自然,對於有輕微「大小奶」的女性來說,是一大治療福音;但水刀美波脂雕手術仍需仰賴專業醫師與技術,手術必須嚴格控制在無菌下執行,且注射時必須避開乳腺腺體,以免影響日後乳癌篩檢。另外,太苗條的女性因沒有多餘脂肪,也不適合做這項手術。

水刀美波脂雕術後小叮嚀
1. 術後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
2. 術後盡量維持作息正常。
3. 小範圍脂雕不至於正常作息,大範圍脂雕可視情況休息3-7天。
4. 術後恢復期間應避免劇烈運動。
5. 術後需穿上彈性緊身衣,以期減少瘀青腫脹及撫平抽脂區域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