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前較為平坦的女性通常體態都比較纖瘦,但就算是再瘦的女性都還是會有多餘的脂肪堆積,而今天要分享的小妮就是屬於雖然很瘦,但是下半身還是有一些脂肪堆積在大腿的類型,她一直都很想要透過抽脂隆乳改善自己的A罩杯以及大腿胖的問題,照片就是小妮使用水刀美波脂雕術後一個月的成果,透過水刀美波脂雕不但讓她告別了惱人的下半身肥胖問題,更讓她的罩杯從A罩杯升級到B罩杯,現在她的胸部不論是外觀或是觸感都相當自然,術後成果讓她超級滿意!

 
而小妮除了把多餘的脂肪填補到胸部外,因為本身的淚溝問題很嚴重,導致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因此她也將多餘的脂肪填補到了眼部的淚溝部分,小妮脂肪移植到淚溝術後變得較有精神,手術成果相當良好。


很多體態比較纖瘦的女生因為不夠豐滿,都會希望可以透過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將多餘的脂肪移到需要被填補的胸部,但這邊也要提醒大家,脂肪可以填補的量會依每個人的胸廓大小不同而有所差異,如果胸廓不夠大,那填補進去的脂肪則不容易存活,因此適度的填補,才可以保障脂肪的存活,維持自然完美的胸型。


水刀美波脂雕主要是針對胸部罩杯升級的一種手術方式,由於傳統抽脂是使用蠻力抽取脂肪,因此對脂肪的破壞較大,抽取出來的脂肪品質沒有那麼好,若是需要做移植填補則容易發生脂肪鈣化、壞死等情形,而使用水刀抽脂方式的水刀美波脂雕相較之下較為溫和,以水沖刷脂肪組織,對於脂肪的破壞度低,搭配集脂桶做脂肪分離過濾,可以讓脂肪在回填後擁有較高的存活率,也可擁有比較良好的手術成果。



延伸閱讀
Yahoo新聞獨家專訪 王祥亞醫師:不只大更要美 水刀美波脂雕精塑自然美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