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名模白歆惠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讓許多女性羨慕,而現在可以透過最新的4D脂肪精雕技術來達到擁有完美身材的夢想。

還在羨慕名模的完美身材嗎?從以前到現在,擁有完美身材一直是大多數女性努力的目標,除了節制飲食及運動外,有些女性會尋求抽脂的協助希望可以雕塑完美身材,目前最新的4D脂肪精雕於是成為許多女性抽脂體雕的首選療程。

在以往,由於傳統抽脂手術抽脂方式容易傷害到其他神經組織,再加上術後恢復期長、容易有肌膚凹凸不平的情況,因此讓許多愛美女性對於抽脂雕塑抱持著觀望的態度,而新式的4D脂肪精雕則徹底改善了上述的這些問題。

 
圖片轉載自網路,4D脂肪精雕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打造女性完美的性感曲線。

4D脂肪精雕是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雕塑填補,所謂的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4D脂肪精雕在術後會輔以女神機做身體緊緻修護,可以將水刀抽脂無法消除的細碎脂肪徹底粉碎,讓術後肌膚更加平整,整體雕塑效果會更為出色。

4D脂肪精雕與一般抽脂體雕最大的不同點在於,4D脂肪精雕是結合了點、線、面並搭配醫師專業美感操作的一項手術方式,這樣的完美進化,不僅提升了手術的安全性,更大幅提高了術後滿意度。

最後要提醒所有希望透過4D脂肪精雕雕塑曲線的民眾,術前需與醫師做充分的溝通,並避免一次手術抽取過多的脂肪,以免造成危險,術後也應遵照醫師囑咐,以達到最佳的手術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