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

↑你已經開始產生老化現象了嗎?

現在的人由於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沒有充分休息和適度運動,因此老化現象也提早來報到,而解決老化問題有不同的方式,審視自己的老化程度,和專業醫師討論屬於你的老化對策。



 ↑生活壓力是造成老化的元兇。

 

 ↑知名影星梅格萊恩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在臉部脖子都出現了老化現象

 

輕度老化

若只是剛開始產生老化現象,例如最常見的細紋和輕微的皮膚鬆弛,利用電波拉皮便能有很好的效果,電波拉皮能夠撫平皺紋,提拉肌膚,讓臉型更緊緻小巧,尤其在下半臉、頸部有明顯成效!原本粗糙的表皮和擴大的毛細孔獲得改善。也能夠除改善頸部鬆弛,淺化頸紋,堪稱輕熟女的最愛。

 

【電波拉皮】:新一代的電磁波拉皮合併電磁波和雷射的雙重熱效應,能量不必太高就能使膠原蛋白產生凝縮的作用,痛的不適感大幅降低。當全臉接受治療時,會瞬間產生一股很強的皮膚緊緻效應,撫平臉部微細皺紋,而受刺激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能讓皮下組織重建,膚質更有彈性,緊緻的效果也會越來越明顯。

中度老化

若皮膚有部分鬆弛,但還不是很嚴重的熟女,可以選擇韓式4D埋線拉皮做臉部改善,此方法是針對組織及皮膚下垂等老化現象的祕密武器,為傳統埋線拉皮療程的再進化,可以有效的改善臉部鬆弛細紋問題,進而恢復肌膚年輕彈性,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

 

【韓式4D埋線拉皮】:使用的材質為可被人體吸收的PDO線,當POD線進入肌膚後,線體本身會在肌膚內持續刺激,透過這樣的刺激可以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增生,並且可以有效的改善臉部鬆弛細紋問題。

 

深度老化

如果認為自己老化的狀況已到了重度等級也無須擔心,可選擇深層的內視鏡拉皮手術,提拉臉部嚴重下垂的組織和層次,手術的效果維持久,能改善的幅度也更大,適合多處組織下垂的人。

 

【內視鏡拉皮】:透過內視鏡微創傷口,取代以往「傳統的拉皮」需要約二三十公分才能完成的「前額拉皮術」,效果可以維持約六至七年左右,經過拉皮,患者的眉毛及上眼皮可以同時提高,如此看起來便很有精神,看東西會恢復以往的自在,而且眼形也變回年輕時好看的模樣。由於手術傷口小、組織傷害小、出血少,所以術後恢復也快。

 

由於每個人情況不同,還是建議和醫師做討論,了解自己的輪廓、皮膚鬆弛程度,選擇合適自己的改善方式。


 ↑選對老化對策,你也是時下流行的美魔女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韓式4D埋線拉皮案例
 


 

 
 





內視鏡拉皮手術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