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吳仁惠在釜山電影節以八字奶轟動全場,但如果是消了氣的八字奶,恐怕就性感不起來了。


「天啊!我的乳頭快垂到肚臍啦!」這不是句玩笑話,相信很多產後媽媽都說過這句話,的確,在產後衍生的煩惱與問題中,胸部乳腺萎縮導致胸部下垂,大概是這些困擾中的第一名了
 
 

↑哺乳後的乳腺萎縮,是下垂奶的主要原因


預防有撇步 
很多人都想問,明明產前還是個豐胸細腰的窈窕少女,為何產後就變成胸部嚴重下垂的八字奶呢?其實預防下垂有撇步的,以下四點能預防胸部下垂。
 
1.哺乳期正確餵奶:在哺乳期內,應採取正確的餵奶方法,兩個乳房要交替餵奶,當寶寶只吃空一隻乳房時,媽咪要將另外一側的乳房用吸奶器吸空,保持兩側乳房大小對稱。

2.沐浴乳房:在沐浴時,使用蓮蓬頭沖乳房,最好進行冷熱交替淋浴,冷熱的交替刺激有助於提高胸部皮膚張力,促進乳房血液循環。

3.穿內衣:假如不戴胸罩,重量增加後的乳房會明顯下垂。尤其是在工作、走路等乳房搖晃的情況下,下垂就越明顯。戴上胸罩,乳房有了支撐,乳房血液循環也會通暢。穿胸罩時,要選擇大小合適、有鋼托的款式,並用雙手將乳房周圍的贅肉攏到胸罩內。

4.不要節食減肥:有些婦女面對自己產後發胖的身體,急於進行節食減肥,節食的後果是使乳房的脂肪組織也跟著消失,胸部當然跟著變小了。因此不要急於節食減肥,若真的在意身材,也應採溫和漸進的方式。
 
 


 如何判定自己的胸部是否符合一般對「美」的標準呢?

在前胸及頸部的肌膚會支撐整個胸部重量,形成一個天然胸罩,胸部的美觀應由四個定點鎖骨、左右兩邊乳頭、肚臍呈現一等邊菱形來判斷,如果乳房已超出此範圍,表示胸部已經失去彈性及緊實感,使乳房喪失原有的堅挺與豐盈,出現下垂的現象。

水刀美波脂雕」下垂奶的救星

若已成為下垂奶一族,也無須過度擔心,利用「水刀美波脂雕」,抽取身體多餘的脂肪並回填到胸部,比起傳統抽脂的蠻力抽取脂肪,更為溫和、安全,全新的過濾沉澱技術,也能夠避免移植填補時容易發生的脂肪鈣化、壞死等情形,而過程中以水沖刷脂肪組織,能減少對於脂肪的破壞度,可以讓脂肪在回填後擁有較高的存活率,也可擁有比較良好的手術成果。


↑「水刀美波脂雕」輕鬆四步驟,便能還原堅挺美胸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