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以為身材雕塑只要腿長腰細就好了嗎?那妳就錯了,一旦手臂粗壯,整體看起來容易感覺臃腫,視覺上給人「胖、壯」的感覺,因此手臂的線條就顯得尤其重要了!


以阿壯姐為例,明明長相甜美,卻有「阿壯姐」稱號,全多虧那兩條粗壯的手臂所賜~
 

 

 ↑粗壯的上臂,竟是手肘的2~3倍寬啊!
 

(圖片取自網路)

↑常被人取笑是舉重選手~

 (圖片取自網路)

↑甚至有人叫阿壯姐「浩克」


如此相關心酸的事還真說不完,不過造成蝴蝶袖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多數人所形成的蝴蝶袖有以下三個原因:


一、肥胖:

肥胖為造成手臂脂肪囤積的根本原因,當一個人過度肥胖時,全身也容易四處堆積脂肪,而手臂自然也會跟著變胖。也許透過運動飲食讓體重輕了,手臂的贅肉卻難以消除,晃啊晃的,就成了令人討厭的蝴蝶袖。


二、循環代謝差:

身體如果代謝差、循環不好,則手臂也容易跟著顯得浮腫、鬆弛,有時候代謝慢的體質,也容易因此造成脂肪停留,間接的也成為肥胖的原因之一了。


三、缺乏運動:

許多上班族都屬於這樣的原因,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沒有定時運動,而手臂缺乏適度活動,加上肌膚彈性不足,甚至合併肩頸痠痛僵硬,使得氣血循環不良,無法代謝體內老舊廢物,就會導致手臂產生鬆弛、臃腫及脂肪堆積的現象。


「4D脂肪精雕」:

根據網路調查顯示,有超過半數的女性都像阿壯姐一樣,有著手臂粗壯的困擾,想要改善卻很難透過飲食和運動瘦下該部位,但透過最新的4D脂肪精雕便可以安全的重新雕塑手臂曲線,4D脂肪精雕不但改善了傳統抽脂容易造成術後肌膚凹凸不平及恢復期長等問題,不僅抽脂雕塑後肌膚外觀平整、恢復期短,由於手術傷口小,又能夠局部精雕,相當適合用於蝴蝶袖的處理。

  (圖片取自網路)

↑妳也是阿壯姐嗎?快選擇4D脂肪精雕來重塑纖纖手臂吧!


台北亞緻4D脂肪精雕消除蝴蝶袖實際案例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