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4D脂肪精雕實際手術案例。


在人類的一生中,嬰兒期和青春期是脂肪細胞「數量」可能增生的兩個階段,除了這兩個階段,肥胖的發生主要是來自於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所以說「小時候胖不是胖」的諺語,基本上是不正確的,「嬰兒肥」以後要瘦就麻煩了。

近年來國人飲食習慣西化,高油、高糖的食物充斥在生活中,小朋友們吃慣炸雞、薯條、巧克力,想不胖都難。小胖妹在小時候人見人愛,長大後若不能做好體重管理,就成了人見人怕的「恐龍妹」了!

今天要介紹的案例T大研究所的新鮮人玲玲年齡23歲,雖然有對於台灣女性來說不算矮的166公分,但體重卻是有點驚人的70公斤,玲玲從小就是班上的「重量級」人物,和媽媽一起到門診來時,從母親的言談中,可以感受到為人父母對孩子課業上優異的表現所展現的驕傲與欣慰,但美中不足的 是,體態上的缺憾讓玲玲大學四年中感情生活乏善可陳。「胖妹」的稱號更讓她自信心倍受打擊,為了心愛的女兒,媽媽陪她到診所來接受專業醫師的協助。

王院長先幫玲玲做基本評估, 她體脂肪達31.9%,身體質量指數 (BMI) 25.4%,明顯是過重了,臀部和大腿更因為大量脂肪的堆積而變形。玲玲表示,她不是沒試過減肥,只是瘦了又胖,「溜溜球」效應讓她的體型「愈來愈可怕」─ 她是這樣形容自己的。

 
圖為4D脂肪精雕作用圖,4D脂肪精雕利用水刀抽脂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

因此王院長與玲玲約法三章,「可怕」的地方由王院長來幫她,透過4D脂肪精雕手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她也要努力配合,改掉吃宵夜和愛喝含糖飲料的壞習慣,並督促自己每天運動至少20分鐘。

4D脂肪精雕術後3個月,玲玲體重減輕了7公斤,術後腫脹慢慢退去,現在的玲玲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壯碩的小胖妹,對自己更有自信,對社交也部在恐懼。

你也是跟玲玲一樣沒有自信的胖美眉嗎?歡迎來到台北亞緻,讓王院長用4D脂肪精雕幫助你恢復完美身型,找回自信!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