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能穿上比基尼耀眼一「夏」,是所有女性的夢想

 

妳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每當夏天到了海邊或游泳池,看到身材姣好的人穿上比基尼,總是又羨慕又忌妒。的確,三點式比基尼並非人人都能穿,這次好好詳讀夏日比基尼全攻略,妳也能耀眼一「夏」!

 

攻略一:別再當小腹婆

由於長時間坐辦公室,不少人一不小心就成了小腹婆,像這樣的身材穿上比基尼,每當彎下腰,腹部的肉肉就不停的出來向人打招呼,在海邊可變成了笑話囉~


 (圖片取自網路)

↑變成了小腹婆,讓妳不敢穿上比基尼嗎?

4D脂肪精雕】→腹部可分為上腹、下腹和兩側腰部,醫師會先評估腹部的狀態,了解不同部位脂肪的分布和厚度,利用「4D脂肪精雕」針對不同的腹部肥肉做精細處理,朝目標理想做塑型,還原腰部S曲線!

 (圖片取自網路)

↑妳知道自己的脂肪都囤積在哪一處嗎?

 

攻略二:打造名模雙腿

肥短的雙腿平時還可靠穿裙子遮掩,但一穿上比基尼可說是原形畢露了,無論是粗壯的馬鞍或是緊黏的大腿內側,都逃不過眾人的眼睛,妳是否以為自己此生和比基尼無緣了呢?


 (圖片取自網路)

↑有了「4D脂肪精雕」,不用再為了粗壯的大腿愁眉苦臉囉

 

4D脂肪精雕】→腿部的內側和外側,為大多數人脂肪囤積的地方,不只穿比基尼不好看,在悶熱的天氣更容易因走路摩擦長濕疹,「4D脂肪精雕」有別於傳統的抽脂,能針對特定地方做精細雕塑,不只讓腿變細,更能做到修飾腿部線條,達到整體視覺勻稱、高挑的視覺效果。


 (圖片取自網路)

↑找對專業醫師和技術,成為名模長腿不再是夢想!

 

攻略三:修飾蝴蝶袖

拼命緊肥瘦身,手臂的贅肉卻始終瘦不下來嗎?許多人即使擁有修長身材,手臂晃動的蝴蝶袖卻讓一切美好瞬間破了功,手臂在身體難瘦部位堪稱前三名,但對於整體美觀卻影響甚遠啊!


 (圖片取自網路)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自己蝴蝶袖卻咬牙切齒瘦不下來的心情!

4D脂肪精雕】→手臂的狀態分為肌肉和脂肪,而晃動的蝴蝶袖則為脂肪囤積的結果,「4D脂肪精雕」可以局部處理脂肪集中的手臂內側,隱藏式傷口,整體修飾手臂線條,讓妳一舉手一投足盡情展現性感魅力。


 (圖片取自網路)

↑纖長的手臂線條能增添幾許性感女人味。

 

原來變身性感比基尼女郎,並非遙不可及的事,妳是否有些心動了呢?「4D脂肪精雕」特色是能對局部做塑型,在除去脂肪的同時也做線條雕塑,除了安全健康更兼具美感。最後提醒大家,手術前應找尋專業醫師,針對自己的條件做溝通討論,才是聰明之選喔!

 

4D脂肪精雕術前術後案例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